6/8~6/12擺攤實錄與前至作業別小看這個小小的箱子唷這可是我和我公花了整整快一個星期所弄出來的成品但是我忘記拍原來箱子的樣子囉很久之前上網看一個箱子都要上千元一直遲遲未從網路上購買又剛好5月中旬,我們一家3口暫時搬回娘家建築設計住想說要多一點收入剛好問到以前的老板,說有舊的木箱看我要不要當然也是要coco的啦,不是免費的看到箱子時,我也沒想那麼多,先搬回來再說後來才發現........那個木箱快壞掉囉而我又不好意思退回給老板所以跟老公討論了很久就用之借貸前我買的布和一塊特殊的豹紋布來呈現效果不過重點是,所以的構思,全都是老公想的要是我自己一個人,可真的弄不出來連同側的支撐桿與吊架都是老公一個獨立作業完成的我只能在一邊看,因為只會幫倒忙啦唯一幫得上忙的部分就是把布黏票貼上在木箱上面好加在上次娘幫的聚會有學到如何製作布盒不然也沒這個構思囉說到這邊,等我們把木箱弄得差不多時我想到附近有一件在賣禮品包裝袋店去看才發現...一件事實就是擺夜市箱子,其實比網路上的便宜a真的是...不知該說宿霧啥才好木箱完成後,就將回娘家的這段時間所做的娃娃,全部擺上看看整體效果,感覺還蠻ok滴因為時間上的限制有些娃娃根本來不及拍照及包裝所以就先這樣擺放囉早知道不該把之前做的娃娃全都寄放在格子舖囉不然也不用那麼趕.....試擺第巴里島一天的結論就是還是把所有娃娃包裝起來這樣又有不一樣的質感又有某些娃娃,總覺得沒什麼特色,或者少了些什麼所以擺完攤回家之後,又加了一些工擺攤第二天,老公從花蓮回來了老公也叫我要帶毛線去鉤這樣大家才知道,全都是我自己一馬爾地夫個人手工做出來的而不是批來的,這樣也有吸引力唷我們家的小公主啊那一個星期都有陪我擺攤唷剛開始的第一天,被她吵到不行再加上那邊小黑蚊很多啦苦了我們2個接下來的第2、3...小公主的情況就越來越進步囉,也變得比較不會那麼黏我禮服囉擺攤的第3天結果下起大雨來......好加在之前老媽提供大雨傘給我遮陽不過當天跟隔天的生意相當悽慘可以說是只有一個客人買擺攤的最後一天那天是彰師大的畢業典禮我依然是11點才去擺可是卻被數10間的花擺嚇傻了好在的是....我的位子西裝外套沒被搶走擺在隔壁的花攤也有跟我買了3隻娃娃唷真的非常的高興忙了快1個月的時間每天都搞到半夜2點多才去睡真的累慘囉不過別以為這樣就結論囉我還欠一堆拼布的作業說只好加把勁努力在時間內完成囉最近有人會問說...我何時還會出來擺ARMANI攤我說還不能確定......因為也要等我做完月子之後吧再看看當時的情況,再做打算不然暫時也還是只能從網路訂製囉最後也非常感謝家人的支持與幫忙要不是沒有他們,我一個大肚婆真的能力有限啦接下來的日子,就要好好的來迎接新生命囉G2000這也有得我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mz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