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   昨晚要睡時,覺得牙齒好像有點點給他痛的。 所以今酒店工作天一早,跟我老媽說牙齒痛,老媽說,那就去給醫生看,但我還蠻不農地貸款想去的。 就在老媽的慫恿下,進去掛了號,等了半小時多,終於到機車借款我了吼,人在多,老娘還是 排的到的辣。   醫生一看到我就跟酒店經紀我說(對話)  醫生:小姐你多久沒來了   我:很久了(心想房屋貸款你都可以當我爸了,沒事來幹麻)  醫生:你也知道很久,牙痛才景觀設計來    真是好笑,牙痛不找牙醫難道找婦產科毆....   酒店工作就這樣下禮拜2複診   3包藥,回家吃..又是膠囊的    賣屋   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烤肉}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mz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