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今年的除夕夜..很不一樣..因為..我一個人...在澳洲但是..我有一群很令人溫暖的朋友燒烤今天的年夜飯沒有大魚大肉而是我一手包辦很簡單的家常菜蕃茄炒蛋 青椒炒雞肉絲 馬鈴薯派售屋網加生菜 還有義大利小矮人貢獻的Lasaniga參加者Eric Laura所以是三人的除夕......而我用了租屋寶島發的紅包袋各包一元象徵一下....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囉希望我們都可以新年新氣象Eric找室內裝潢到他想要及喜歡的工作Laura和她的未婚夫幸福的在一起  趕快還完房貸Gerge 趕快成為吳哥窟知名設計師..變成我們的吳家之光珍妮花也要成為首席的設計師 早日找到如意郎君馬先生 當找房子兵快退伍 留澳順利啦 小規姐 找到最愛的工作及男人啦LiFu早日在雪梨安頓好Jamie身體健康買屋網小彬夫婦及小米 一家人很和樂的向前進怡 早日結婚芳 找到穩定的愛情 早日成婚我的家人及室內裝潢朋友..當然什麼都要囉平安 健康 順利 快樂 事業 愛情 家庭都如意至於我自己嘛..今年一定婚禮顧問要學好英文(剛才才去買到二手的書桌回來了呢..10元喲) 打工安全及順利得到自己想要的..你租辦公室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mz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